close

  羊城晚報訊記者李春暐、通訊員李勉聰攝影報道:昨日,羊城晚報記者從荔灣區教育局獲悉,該區正式獲得2013-2014年度安生AYC項目全國先進示範區,這也是廣東省內唯一獲此殊榮區室內設計域。教育局相關負責人介紹,讓交流項目外教避免成為“中國式英語課教師”成為獲獎關鍵。
  AYC項目是中國國家外國專家局國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主辦,美國安生文教交流基金會承辦的一項美國青年教學使者項目。荔灣區教育局教育發展研究中心主任何彪介紹,荔灣區最大的經驗是,讓婚禮顧問師培訓班AYC使者不要成為“中國式英語課教師”,充分發揮使者們特有的優勢。“隨著AYC使者的到來,為學校的英語教師提供一個難得的英語交際環境,十分有助於教師們的專業成長;使者們通過加入到學校的各項教研活動當中,經常會提出一些新的教學見解,而這往往會給中方的老師帶來許多教學上新的啟發。”
  蘆荻西小學此次榮獲了AYC項目的先進示範學校,該校校長黎慧娟表示,安生AYC使者Ryan Cobb,從剛開始的外國人上的“中國式英語課”,然後迅速轉變景觀設計,用游戲活躍課堂,結合他豐富的肢体語言及興趣愛好,充分調動和感染了課堂的氣氛。
  何彪介紹,預計荔灣區今年將有不少於30名AYC使者的需求;鑒於有力的政府財政預算支持,以及安生基金會派出的教學專家指導,他固態硬碟原理相信AYC項目在廣州一定可以開展得更加出色。
  李褐藻醣膠春暐、李勉聰  (原標題:給外教鬆綁告別“中國式英語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spya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