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達港下午去了〝新達港〞超級熱的..........晃搜尋行銷過來右晃去,到處晃來晃去,還好手上有飲料,我宜蘭民宿不我會乾掉= =本來想說要吃〝ㄜ阿煎〞可是真的商務中心好熱,所以就買回家吃^^我看到地上有一個人,他租房子好可憐,我給她50塊,因為他用爬的,腳因該是怪租房子怪的,手也是看起來不像詐騙集團,所以就給她錢看房子錢,雖然沒有很多,我盡一份心^^ 這樣他就有明房地產天的早餐了^ ^


.msgcontent .wsharing 房屋買賣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買屋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spya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