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欠扁的問題
超欠扁的問題
1. 哪一條街永不下雨?
見解 :芝麻街,因為芝麻街美語 (沒雨)2. 茉莉花、太陽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沒力 ?見解 :茉莉花,因為好一朵美麗(沒力)的茉莉花  3. 希爾頓、香格里拉、凱悅,哪一家的服務生最沒禮貌?見解 :香格里拉,因為台語叫誰叫你來4. 請問誰最缺水?見解 :江蕙,因為江蕙有首歌:「我沒醉我沒醉沒醉(我沒水我沒水沒水)」5. 酷酷哥、炫炫哥、帥帥哥,請問哪一個人ㄉ老婆身體最虛弱?見解 :酷酷哥,因為他的老婆叫酷酷嫂
6. 猴子最討厭什麼線?見解 :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香蕉)
7. 象皮、老虎皮、獅子皮哪一個比較差?見解 :象皮,因為橡皮擦(象皮差)8. 狼、老虎和獅子誰玩遊戲一定會被淘汰?見解 :狼,因為桃太郎(淘汰狼)
9. 麒麟飛到北極會變成什麼?見解 :冰淇淋{冰麒麟}
10. 什麼情況下2大於5,5大於0,0大於2呢?見解 :猜拳ㄉ時候11. 電風、雲火、暴雨,哪一匹馬最瘦?見解 :電風,因為電風扇(扇與台語的瘦同音)12. 星星、月亮、太陽哪一個是啞巴?見解 :星星,因為魯冰花歌詞中有一句「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13. 鉛筆姓什麼?見解 :蕭,因為削(蕭)鉛筆14. 請問糖果是公的還是母的?見解 :母的,因為糖果放在桌上會"生"螞蟻
15. 請問哪一種花沒有孩子? 見解 :五月花, 因為五月花衛生紙(未生子)
16. 誰殺了便當?見解 :值日生, 因為值日生''抬''便當
17. 為什麼蠶寶寶很有錢?見解 :因為蠶很會結繭(節儉)18. 哪為歷史人物最欠扁?見解 :蘇武,因為:蘇武牧羊北海邊(被海扁)
19. 誰家沒有電話? 見解 :天衣,因為天衣無縫(PHONE)20. 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見解 :壓牠一下,因為鴉雀無聲(壓雀無聲)
21.有個病人到醫院去做檢查,結果醫生告訴病人說你要看開一點, 請問這個病人得了什麼病?
見解 :鬥雞眼
22.避孕藥的主要成份是什麼?
見解 :抗''生''素
23.劉德華被一個從三千公尺高空的東西砸到頭,卻沒有受傷,為什麼?
見解 :因為那是雨
24.當醫生說你的並沒希望時該怎麼辦?
見解 :換一位醫生
25.上理化課時,將氯化鋇、硫酸銅、碳酸鈣三樣化學物質混合在一起結果會怎麼樣?
見解 :被老師修理
26.一個斷了右手的球員,為什麼還能一邊喝飲料一邊玩球?
見解 :他在玩足球
27.為什麼老王家養的馬可以把老李家的大象生吞活剝?
見解 :因為他們在玩象棋
28.今年聖誕夜,聖誕老人第一件放進襪子裡的是什麼東西?
見解 :他自己的腳 29.那一個牌子的掃把最爛
見解 :火鳥牌;因為燃燒吧(爛掃把)!燃燒吧(爛掃把)!火鳥..... ) 
30.有一把劍它是隱形的,你知道它是什麼劍嗎?
見解 :看不見(劍)
31.有一隻狼來到了北極, 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甚麼?
見解 :檳榔(冰狼)
32.一部電影220元,那麼三部電影多少錢?
見解 :50元.....因為(三不五時)嘛!!
33.請問木魚掉到水裡會變什麼?
見解 :虱目魚(濕木魚)
34.你知道神的交通工具是什麼嗎?
見解 :寶貝;沒聽過神奇<騎> 寶貝啊!
35.一位即將被槍決的犯人,他的最大願望是什麼?
見解 :穿上防彈衣
36.時鐘的鐘擺敲了13下,我們應該怎麼做?
見解 :拿去修理
37.螞蟻從聖母峰掉下來,請問他是怎麼死的?
見解 :飄太久餓死的
38.香蕉從天空掉下來,請問他會變成什麼?
見解 :茄子〈因為他瘀青了〉
39.那麼茄子放久了,會變成什麼?
見解 :香蕉〈因為他瘀青好了〉
40.有一個人再半夜戴著安全帽、穿著游泳衣、一手拿著菜刀、一手拿著急救箱,請問他要去哪裡?
見解 :神經病院
40.請問吸血鬼最想變成什麼?
見解 :衛生棉
41.小偷、警察、流氓請問誰比較瘦?
見解 :流氓<因為流氓教授{瘦}    (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spya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