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才能認真的追~
看日劇這件事,真的是要有愛,才能認真的追下去阿。
每天上班與下班後的瑣事,就佔掉全天的12~14個小時,
另外要抽出時間看日劇的話,就得犧牲睡眠和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犧牲睡眠對我來說不算什麼(我本來就睡很少),
但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則會換來我家老爺的嚴重抗議,
說些”日劇比你老公重要厚”,
或是有點兇的說”那麼晚睡身體會變差”諸如此類的話,
老爺的心~~ㄚ鬟都知道,只是很難做到咩。
其實阿……我家老爺根本是老么心態作祟,無時無刻想撒嬌啦。
離題了~~離題了~~
我的重點其實是要說,用有限時間看日劇,是件有點累但卻快樂的事,
但若主角是自己的最愛,根本就不嫌累,還天天盼著載點哩!
可惜此季沒有我的最愛,所以就有一搭沒一搭,
抱著一直熱不太起來情緒看下去。
算一算,冬季檔只追了3部日劇,
「Triangle」、「???~不可能犯罪??官」、「Love Shuffle」。
現在追的最認真的是「Love Shuffle」,進度有跟上。
目前最關注”海里+旺次郎”,這對另類戀人整個很閃阿。
”啟+諭吉”這對新結成的團體”摩蹭小子”,
搞笑逗趣的台詞每集都會出現,瞧啟接諭吉的話…接的多順暢自然阿,
這倆人可是越來越有默契了。
「???~不可能犯罪??官」,落後了一集,
原因算是→第2.3話的劇情不太出色,
第2話有點類似「????」的”靈騷”,
第3話則是讓我很快就猜到結局,所以……劇本還是很重要阿。
「Triangle」只有第一話讓我看的很High,
本以為這部會是我追的最認真的一齣,結果熱度一星期後……就冷卻了。
我大概對熟男、大叔的興趣較不高吧,
我這花痴看戲的重點果然不是看劇阿。
至於「??????執事」……早就被我放棄,
這部原本就是基於好奇心才載來看的,
雖說劇中除了水?外,還有佐藤健與向井理這兩枚帥哥撐場面,
但,向井理那頭白髮……對我來說……驚嚇指數很高!
加上覺得劇情太囧,很難嚥下去阿。
其實,目前最期待的還是→冬季檔結束後的「絕對彼氏SP」啦!
本來對SP已經死心了說,沒想到竟又冒出這令人High翻天的消息。
不過,我真的…真的…很在意奈特再次”復活”後,
會不會又被踢回大鐵箱這件事阿!
若SP最後結局又給我來這套,我…我…情願沒這SP,
我不想看奈特再被虐一次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spya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