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寧波12月15日電 (何蔣勇 曾華振 曾朝榮)15日上午8時50分左右,在G15沈海高速往上海方向1526km+600m處,距離奉化服務區不到1公里的地方,發生一起小型轎車在應急車道追尾碰撞施工車輛後起火的事故,事故中轎車駕駛員鄧某被困車內死亡,前方施工車輛上的五個人不同程度受傷。
  接到報警後,高速交警一大隊民警立即前往現場處置,並且通知了奉化消防部門一同趕往現場。到達現場後小車已燒得面目全非,駕駛員鄧某經120確認死亡。
  據現場施工車輛上的人員稱,該路段當天要進行施工,他們在事故後方3公里內的地方已經放置了多塊警示牌和限速牌,在放置完最後一塊限速牌後正準備放置隔離筒時,該轎車突然撞了上來。
  施工車輛的駕駛員劉某說,小車撞上來的力度很大,並且立即就著火了,車上的人都受傷了,後面車門打不開,等他們把工友都救下車時,小車的火已經燒得很大,根本沒有辦法靠近,最後只能報警求助。
  事故中轎車內的駕駛員鄧某死亡,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完)  (原標題:沈海高速一轎車追尾施工車 造成1死5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spya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