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吳曉鈴 鬆濤)10月23日,阿壩州投資說明會暨項目簽約儀式在成都舉行,簽約36個項目協議引資329億元,其中13個三產項目引資153億元,占總引資的近50%。
  阿壩州商務局負責人介紹,阿壩州近年加大文化旅游業發展力度,投資項目以綠色、環保、生態以及新能源產業為主。隨著今年8月紅原機場通航,一個環紅原旅游經濟圈正在全力構建,將打造“全域、全時、多元”的景區阿壩旅游升級版,而以此為依托的現代服務業項目也紛紛在阿壩落地。
  簽約會上,中國香港和馬來西亞的兩家企業分別和壤塘縣、松潘縣簽約兩個文化旅游項目,簽約額達10.06億元。會上還進行了米亞羅、神仙池、嘎達山等旅游項目和現代服務業項目的推介。
  省政協副主席崔保華出席推介會。
  (原標題:阿壩州:三產成投資新熱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spya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