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3版
    “為了豐富本次活動,我們特別為新下鑰匙的小區如新星宇之澎湖民宿洲、力旺康城、漢森香榭里、凱利花園、保利拉菲公館、昂展公園裡、萬龍麗水灣、吳中家天下、澳洲城、鴻城國際、力旺美林、金禹陽光、北海麗景、遠創金澤錦城、中順福苑、大唐東方盛世、卓揚北湖灣等都做了專屬戶型設計,同時,面對大量舊房改造業主,我們也特別派出舊房翻新專家團隊。”面對即將到來的“七夕裝修惠”活動,銘威裝飾副總經理李巒峰詳細介紹了本次活動亮點。
    此外,即日起報名ssd固態硬碟的業主,到店交1000元定金可抵2000元工程款,還可獲贈價值萬元主材升級大禮包。活動期間簽單的業主,有機會抽大床、煙機竈具、洗衣機等大獎。
    清輔、木門租房子、地板、櫥櫃、瓷磚、 花灑……3.88萬元都包了
    “3.88萬精裝套餐都包括啥?”李巒峰介紹,此套餐指建築面積約90平方米、套內建築面積65平方米的戶型,精裝僅隨身碟需3.88萬元,再增加的面積也完全按照套內建築面積算。套餐中含清工輔料、木門、地板、櫥櫃、瓷磚、鋁扣板(含集成燈)、推拉門、浴室櫃(含龍頭)、洗衣機龍頭、坐便、花灑、地漏、窗臺板+過口石、開關、插座等。
    交1000元抵2000元,送萬元主材升級大禮包,辦公室出租還贈1000元家電基金
    李巒峰表示,“目前,最吸引人氣的是,交1000元抵2000元這一項。”即業主到店交1000元定金,屆時可抵2000元工程款。同時,簽單的業主公司將送萬元主材升級大禮包,即3.88萬元精裝套餐中地板、櫥櫃等主材免費升級(總計價值將超出1萬元),另外還將贈送1000元家電基金。特別提示,最後五天內,業主報名可免費預約量尺、設計、出預算,還送整理箱。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月3日
    活動地點:西安大路吉發廣場C座東區7樓
    咨詢熱線:0431-89645888、89645999
    本報記者 田燁
  (原標題:近百平方米大房精裝僅3.88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spya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