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高志強通訊員黃憲偉
  本報安陽訊“梆”,前日9時許,安陽縣法院少年審判庭內,3位穿著法官袍的學生敲響了法庭的法槌,這是來自該縣的16位學生在法院體驗當法官的感受。
  當日9時許,來自安陽縣都里鎮、銅冶鎮的16位留守孩子來到安陽縣法院。“孩子們,六一兒童節就要到了,我們希望大家過一個平安快樂的兒童節!”安陽縣人民法院的工作人員說。
  “孩子們,這是送給你們的書包,提前祝你們節日快樂!”隨後,安陽縣法院院長高尚用將嶄新的書包送給了孩子們。拿到新書包的孩子們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隨後,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孩子們在少年審判庭體驗了一把當法官的感受。充當審判長的陳家慶來自安陽縣倫掌一中,穿上法官袍、敲響法槌,陳家慶著實體驗了一把當審判長的感受,“我感覺法庭是莊嚴神聖的,以後我也要學習法律知識,做一個知法懂法守法的公民。”  (原標題:留守孩子到法院體驗大法官判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spya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