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華商報》報道5月12日,陝西寧強縣城73歲的賣菜老太太收到200元疑似假幣,“90後”城管何青松從自己錢包里掏出200元真鈔換給老人。
  寧強縣菜市場不少菜販及商戶,對12日上午發生的這一幕仍記憶猶新。上午10時許,在市場賣菜的一位老太太說自己5月10日、11日兩天,收到兩張百元鈔,拿著這200元去買東西,別人說錢可能是假的,她慌了神,趕緊找人辨認。恰好碰見了3個執勤的城管隊員。其中一個城管悄悄地從他自己錢包里拿出兩張100元的鈔票,遞給了老太太,讓老太太拿上趕緊走。
  當時在場的賣菜人王蘭說,老太太一開始不接,不停地給城管說“太麻煩你了”,但城管隊員還是堅持把兩張真錢給了她,還安慰她不要再傷心了。“老太太走後,那個城管隊員當場就把假鈔撕了。”王蘭說,隨後,3名城管繼續執勤。
  當時和何青松一起執勤的同事馬攀說,老太太當時很感動,快哭了,“青松當時也快哭了,我問他,他說是難受,一個這麼不容易的老太還被別人騙了……”  (原標題:賣菜老太收兩百假幣寧強城管拿真錢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spya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