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游客以及商務人士積極響應成都從2013年9月開始實施的72小時過境免簽政策。這項政策允許持有第三國簽證和有效機票的過境旅客在四川成都享受長達72小時的過境免簽。
  “我和我的同事們經常往返於成都和溫哥華,該項政策的實施讓我們的旅程變得更加輕鬆自如。”英屬哥倫比亞知識網絡公司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RudyBut-tigno這樣說道。當然,受惠於此政策的外國人並不止他一人。
  2013年,成都迎來大約176萬外國旅客,人數同比增長12.09%。2013年,成都的旅游業收入達1330億元,比上年高出26.24%.
  “這項政策也給成都的商業發展帶來了契機,因為越來越多的商務人士願意造訪成都”,成都市投促委副主任陳賦介紹道。
  根據官方數據,成都在去年吸引到了2718億元的投資。2013年,伴隨22家新的世界500強企業入駐成都,在成都的世界500強企業現已達到252家。
  據稱,72小時過境免簽政策在為外國旅客帶來便利的同時,還將極大促進成都旅游業以及商業的發展。  (原標題:“72小時過境免簽政策”廣受外國旅客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spya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