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當地時間3月8日,聯合搜救司令部正在進行討論。馬來西亞代理交通部長希沙姆丁·房屋二胎敦·侯賽因8日說,馬來西亞政府已聯繫中國、越南、菲律賓、印度尼西亞有關海事部門參與搜救失聯馬航客機。
  中新網3月8日電據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網站消息,馬航8日就失去聯繫的MH370航班發佈第五份聲明,稱機上所有乘客的家屬已經收到通知,馬航同時發佈了該航班建築設計的所有乘客名單。
  聲明還說,8日早上,國際搜索和救援工作已經展開。但目前,新加坡、馬來西亞和越南方面均未發現飛機的任何痕跡。聲明表好房網示,海上搜救工作仍在繼續,但空中救援會在天亮後重啟。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代碼為MH370吉隆坡至北京航班客機於吉隆坡時間8日0時二手製冰機41分從吉隆坡出發,原定於北京時間6時30分抵達。客機於吉隆坡時間2時40分左右同馬來西亞蘇邦空中交通控制中心失去聯絡。  (原標題:馬航:海上搜救繼續 空中救援天亮後重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spya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