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2月22日訊(記者 田甜)今天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設計裝潢任徐守盛,省委副書記、省長杜家毫在長沙會見了農業部部長韓長賦一行。
  徐守盛感謝農業部對湖南“三農”工作的支持和幫助。徐守盛說,湖南是全國重要糧食生產基地和“菜籃子”基婚禮主持推薦地。近年來,湖南農業綜合生產能力不斷提升,農業基礎設施建設不斷完善,“三農”工作取得顯著成績。長期以來,農業部高度關註我省“三農”工作,在農業產業佈局、提質改造、結構調整、科技推廣、農村綜合配套等方面給予了重點支持。希望農業部一如既往地關心湖南“三農”事業發展,在糧食增產政策措施落實、土地修複、大宗農產品生產、牲畜養殖、農業試點改革等方面給予湖南更多支持與幫助。
  韓長賦說,湖南的農業生產工作在全國占有重要地位。長期以來,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三農”工作,為確保國家糧食安全作出了重要貢獻。農業部將一如既往支持湖南“三農”事業發展,積極支持湖南的春耕備耕、農業污染治理、涉農桃園二手餐飲設備政策落實等工作。
  省領導孫金龍、張碩輔參加會見。  (原標題:徐守盛杜家二手製冰機毫 會見韓長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spya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