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半年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10日至25日網上報名
  2014年上半年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10日至25日網上報名
  □記者 劉澤飛
  本報訊 記者昨日從省考試局獲悉,我省2014年上半年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以下簡稱“NCRE考試”)將於明年3月29日至4月1日舉行,本次考試網上報名工作將於本月10日至25日進行。據瞭解,參加NCRE考試不受年齡、職業以及所受教育程度的限制,考生可根據自己的計算機應用能力和水平選擇參加其中任何一個級別(類別)的考試。據瞭解,此次考試我省共設海師、海口旅職校等19個考點。
  據瞭解,NCRE考試報名採用考生網上填報信息和考生按要求自行上傳相片、現場交費確認的辦法。12月10日至25日期間,考生可登錄海南省考試局網站“計算機等級考試門戶”進行網上報名。報名時間截止後,報名系統自動關閉,不再接受補報。考生網上提交報名信息後,需在考點規定的時間內,攜帶本人身份證到考點交費確認,逾期不再補辦報名確認。  (原標題:10日至25日網上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spya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