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大電視臺看到肯德基的廣告一點都不奇怪。但近幾天有心的觀眾會發現最新的一則肯德基廣告與往日不同。沒有美味的食物,沒有絢麗的畫面,只裝潢是幾個簡單的鏡頭,只有幾句簡短的話語,關於講話的人有一句文字介紹:百勝餐飲集團中國事業部主席蘇敬軾。他帶領他的團隊:4500家肯德基餐廳的25萬名員工,向社會承諾“每一口都安心”。
  伴隨著這則主題廣告登陸各大電視臺,肯德基“我承諾”活動正式拉開大幕。據肯德基品牌總經理韓驥麟介紹,“肯德基深切認識到食品安全對消費者的重要性。一年來的一系列事件幫助肯德基整理了思路,更加明確了‘唯有抓好食品安全才有品牌發展’的道理,從11月起,展開了全國肯德基所有員工的再訓練,支票貼現讓每一位員工都重新認識理解公司的政策和標準,並以‘我承諾’的方式彰顯捍衛食品安全的決心”。
  據悉,這次肯德基的25萬名員工會以承諾視頻或承諾卡的方式關鍵字廣告向社會傳遞他們的承諾。大家可以登錄活動主題網站www.kfc.com.cn/我承諾觀看相關內容。
  毋庸置疑,肯德基“我承諾”活動與去年年底發生的“雞肉事件”有著密切關係。這次危機將肯德基推上了風口浪尖,遭受了有史以來的一次最大挑戰。肯德基歷時大半年的“雷霆永慶房屋行動”,通過對供應商的嚴格管理和淘汰潛在風險較高的雞舍等系列動作,宣佈有效控制了所有雞肉供應商的違規用藥風險。這次“我承諾”系列主題廣告片,除了這則由中國百勝CEO首次亮相的主題片之外,同期還有四支主題片陸續與大家見面,均傳遞了一個信息:“肯德基使用的白羽雞絕不添加激素,肯德基的雞肉是安全的”。成都晚報記者 陳昌君  (原標題:肯德基啟動“我承諾”活動捍衛食品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spya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