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如今,如果你還在刷微博、轉微信,還在糾結美圖軟件中哪個效果更好,那你就OUT了。現在流行的是比照片和文字更有親近感和表達更立體的全新社交工具——微視。它不僅能拍攝8秒視頻,拍完還能即刻分享到微信好友、微信朋友圈、騰訊微博、QQ空間,與大家分享感動和喜悅。
  一向走在潮流前沿的明星們自然不會錯過這股微視風潮,何炅、Angelababy、吳宗憲、楊冪、海清、董璇、王珞丹、曲婉婷、朱丹、胡兵、陳柏霖、鄭則仕、等數百位名人開通了自己的微視。與發微博的熱情度降低相比,明星們對微視的熱情似乎格外高漲,無論是工作還是休閑,他們都能拍攝一段視頻,無論是惡搞也好溫情也罷,都是對明星生活的一種刻畫。
  然而,如何在8秒鐘內拍出有意義的內容,卻成了明星們低頭鑽研的重點。
  惡搞賣萌派
  這一派的明星是微視主流,帶有惡搞、賣萌、自嘲等多種元素,讓你看到明星們正經面孔下輕鬆幽默的一面。
  何炅稱得上用8秒視頻惡搞自嘲的高手,其中“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身高”的自拍中,何炅一邊說“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長個兒了”一邊將鏡頭移至抓高的頭髮,拿自己的身高自嘲,引得網友大贊搞笑。
  八卦爆料派
  不是所有人都愛惡搞,還有大牌喜歡爆料圈中好友的小秘密,還有不少明星熱衷於上傳工作時台前幕後的視頻,對網友們而言,這些東西實在是太有殺傷力了。
  著名編劇、製作人於正就喜歡在微視上大放神雕劇組的各種獨家爆料,從劇中飾演的演員,發生的趣事,再到夜半拍戲、開會等場景。對於近期張馨予與李晨的分手事件,於正還當起了娛樂八卦記者,採訪張馨予複合了沒,而得到的回答則是“沒有”。
  不難看出,明星們對微視的興趣濃厚,但微視並不局限於拍攝短視頻本身,在社交和傳播上,也是一番全新的體驗。目前微視支持轉發評論和贊,以及好友到達等動態的及時提醒,還可將自己或其他微視及時分享給微信好友、微信朋友圈、騰訊微博和QQ空間,讓你在玩視頻的同時,用一種最生動的方式,最深度的與好友們溝通交流。所有功能都可以在手機端一氣呵成,且微視目前所占流量僅相當於圖片下載的流量。
  微視自今年國慶節前正式推出後,很快便在App store成為微視頻產品第一、並一度入圍蘋果免費社交類產品前三。也許,在微信之後,微視將再創一個移動互聯網傳奇。
  如果想試試這個有趣的社交新玩意兒,你可以登錄蘋果App Store搜索“微視”或是通過微視官網(www.weishi.com)掃描二維碼下載。或直接訪問以下網址下載:iOS版本下載:http://weishi.com/downloadIndex.php?from=iphone
  Android版本下載:http://dldir1.qq.com/dlomg/weishi/weishi_1_0_2_QQtips.apk
  Android版目前適配4.0及以上版本的三星S4、S3、note2和小米2,其他機型適配版本也將推出。
  (原標題:8秒視頻新玩法 明星雲集微視自成門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spyad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